喜报!文旅学院两支队伍双双荣获“研学旅行”省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4-01-24

2024年1月16日至19日,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2024学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的高职组“研学旅行”赛项在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我校旅游与文化学院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师生在全省102支队伍中表现优异,两支参赛队双双荣获一等奖。本次参赛的两支队伍分别由22级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学生李伟茂、周冰姿和庄楚鑫、许慧怡组成,指导老师为旅游与文化学院院长张立娜、研学专业带头人王超敏、研学教研室主任李琦慧和研学教研室骨干教师陈楚莹。

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是在国家政策引领和市场需求双重驱动下诞生的专业,主要培养具备教育和旅游双重素养的新型复合型人才。我校于2020年设置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是全国首批开设该专业的院校之一,也是广东省首个成功招生的院校。该专业立足校内全国自然教育基地特色林业资源,重点培养自然生态研学服务与管理人才。


6.png



撰稿人:王超敏 审稿人:张立娜
上一篇:共商 共建 共享——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万讯创新创业学院举行校企 合作交流座谈会暨万讯创业就业示范高校挂牌仪式
下一篇:绿色竞技,匠心独运——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植物嫁接赛项(中职组)竞赛圆满落幕